2005-02-05 02:54:18==催眠眼淚==

有分享..就沒了快樂

..........
我還能多說什麼...好像什麼言語都替代不了我的心情..

原來...我的心早已忘了什麼叫自私..

我好像遺忘了我本來追求的渴望..

竟只能每次眼睜睜的看著我得不到的幸福..


每當妳的他回來..妳喜悅的心情..我哀痛的沉默..
我真的一直告訴自己..我好想放棄..
為什麼..卻為什麼我放不了手..

妳的愛不能分給兩個人..
但我卻一直也不能接受跟任何人分享妳..
懂那種...我心情難受的程度嗎..

我誰也不怪..我有什麼資格可以去阻止一切的發生..

妳有多在意我..我無法體會..
因為我永遠都知道..

我要跟另一個人去分享妳的所有..

或許他會比我得到妳更多的愛..
或許..或許..
一切我都比不過...


讓妳了解我太多...
似乎我就少了一些什麼..


重覆讀著手機留著妳以前傳來的訊息..
我知道..我和妳的愛慢慢在進步..

但是我卻永遠停留在妳心裡....

第二個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