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8:38:59

真佩服我自己

昨天晚上一回家吃個飯洗完澡就開始動工

因為我老爸希望把電腦搬到客廳去

可能是我弟在家都躲在房裡玩電腦不寫功課吧

所以我就開始動工了

先把所有東西拆掉,滑鼠.螢幕.鍵盤.列表機...之類的

然後把所有電線擦一擦,把灰塵都擦掉

接著把所有的東西都搬到客廳,開始接網路線

這時我媽突然說小孩長大了真好用喔

然後說我要睡覺了喔~晚安!!

就真的這麼給我進房睡覺了...= =...

我自己一個人在客廳裡搞了好久

我弟有幫個小忙啦,不過一下子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用完之後試機...很好很好,所以線路都接對

不過也聽到了咘咕鐘叫了五聲,原來已經早上五點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