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5:38:57

很茫然...

最近心情說不上為什麼的差

或許是過的很不順吧,球也打的不順

星期五回金陵跟妙妙老師聊了一節課

他說了很多,突然讓我感覺到前途一片迷濛

我自己這幾天也想了很多

我到現在還一直找不到我專精的東西

什麼東西都是只會一點,沒有一項是到完美

只因為練球,把課業荒廢了大半

到頭來球也沒有打的多強,學科也失去了

辛苦了整個高中生活卻兩頭空

妙妙老師說現在也沒有保送制度了,改成加分制

在她們以前是直接拿全國成績給教育部審核

審核過了之後就自己選想要進入的大學

而我們現在比賽打到名次能加分又怎麼樣

或許我們加了大把分數還沒辦法跟別人的學科相比

我對我的前途越來越感到害怕

我現在該做什麼.能做什麼

以後呢?!又該做什麼.又能做什麼

"籃球"究竟我該堅持嗎?但我的身材就已經輸了一截

妙妙老師說我可以試著轉換跑道

像是桌球.羽球...之類的

但我一直在猶豫,也一直在擔心

總之老師要我現在就好好想想,慢慢開始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