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23:38:53

畢業典禮 我哭了...

今天是我們丹鳳國中的畢業典禮,一切的心情該怎麼說呢

也不是感傷,也不是不捨...總之,我承認我是個愛哭鬼

在那種場合.那種音樂之下,不知不覺的眼淚就會巧巧地滑落

或許是想到畢業時竟然不是穿著小禮服跟金陵人走巡禮

心中難免就有點悲傷,鼻頭一酸,淚也就絲毫不猶豫地落下

能說什麼呢?!一切都是我的命吧

注定要轉學,注定不能跟金陵人一起畢業

也注定著被金陵的警衛室保全瞧不起

一再想回心中的母校看看大家,卻一而在.再而三的被阻擋在外

這種心情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只得到一句保全的輕視{轉學了還算什麼金陵學生,你又不是在這畢業的}

你以為我不想在這畢業嗎?!

如果能繼續待在金陵,我也不想到丹鳳去

你只是區區一個保全,你又能懂什麼,你永遠都不會懂的...

丹鳳...這個學校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的

有的盡是些不愉快,跟老師的對抗

畢業紀念冊也不該買的,只是多花那幾百塊罷了

什麼紀念冊,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意義可言

我也沒去找半個人簽名,不是我懶惰

而是簽了對我來說也是多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