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00:38:51

----冷淡----

為什麼你對別人都有說有笑...而對我....卻是如此的冷淡...

或許是我自己做錯了些什麼...但我希望你告訴我...

你的一個小動作,足以讓我心碎...為了你,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心碎...

或許你都覺得沒什麼吧...但對我來說卻...

哀...那天烏龜也跟我說了很多...

他說我現在把自己弄成死不死活不活的樣子...

根本沒有半點資格去喜歡你...是啊...我有什麼資格去喜歡你呢...

雖然在你的面前都是有著笑容...裝的快樂...

但...實際上的我卻只剩下了一個軀殼...又有什麼用...

他說的沒錯,我連自己最喜歡的籃球都因為你而無法全神灌注...

無法集中心思來打...更不用說有什麼資格來去把你挽回...

或許我真的是個什麼用處都沒有的人吧...

只不過是一個留在世界上浪費物資的..."米蟲"...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