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18:38:50

to:阿霖

我知道最近的你...心情一直很遭...

你一直說煩的原因你自己也不知道...

但我們倆都很清楚...是因為她吧...

記得以前的你...國小的你...不是這樣的...

我們已經認識了七年...

也已經同窗了五年了(今天邁向第五年)...

我算是了解你的...

但...第一次看你為一個女生這樣...

我卻幫不上什麼忙...我覺得我很糟糕...

你自己也知道那件是以前...跟以後...

你似乎若判兩人...完全不同...

雖然你月考的成績沒有掉太多...

但你的小考呢...

那件事剛開始...我一聽到你考四十分...

.....我...當...場...傻...眼.....

這不是你的水準...也不是你的作風...

我在後悔...是不是因為我幫你告訴了他...

讓我害你的成績跌落了許多...

你問我怎麼忘記他...我是很想幫助你...

但...或許將他留在心中才是最美的...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

但...想忘記一個人...

真的...很難...很難...

那又何必去逼自己忘掉他呢...

你要快點振作起來...知道嗎...

pic:這張圖片是你傳給我的你還記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