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0:49:38婷仔 / 珮仔

我好自私.....

我真ㄉ好自私 超自私....
我好對ㄆ起阿吉...ㄊ對我那ㄇ好...但我卻一直愛著他..
我卻一直望ㄆ了ㄊ..我真ㄉ好自私...
我ㄆ知道我該怎ㄇ半...
我也很努力ㄉ想遺忘ㄊ...但是心總是ㄆ能如願以償...
我很累 我心好痛...誰懂我?
每當我抗見ㄊㄉ狀態 我ㄉ心就狠狠ㄉ痛一次..誰能體會...
我ㄆ懂 我真ㄉ錯ㄌㄇ!
當初開啟這道門ㄉ是ㄊ...把門弄ㄉ凹凸ㄆ平ㄉ也是ㄊ..
我ㄆ懂...當初如果迷有在一起 現在ㄉ我 會如此難過ㄇ?
如果我ㄆ參加那些社團..ㄊ是ㄆ事就ㄆ會遇見我?
我真ㄉ好難過 好傷心..我也好自私...
我也好想消失在世上...但有誰會為我難過?
就像孟竹說ㄉ 我走ㄌ 時間ㄆ會為我而停留..我走ㄌ ㄋㄇ還是要過日子...
我好希望時間能為我倒轉..我真ㄉ好希望..我想回到二年級...我想再擁有一次幸福..我想再讓ㄊ呆在我身邊...就算是一天 一天也好...真ㄉ...!我真ㄉ好愛他 好愛ㄊ 但ㄊㄆ懂...這份愛 該繼續下ㄑㄇ? 我也ㄆ知道...我只知道現在ㄉ我 很難過..明明ㄆ開心 卻要包裝自己..明明很愛他 卻要說我ㄆ愛他..明明ㄆ知道該ㄆ該接受ㄊ..但我卻接受ㄌ...我真ㄉ好傻..

上一篇:我這樣對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