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9:27:20婷仔 / 珮仔

我ㄉ痛迷人之。。

媽! 我。。瘋ㄌ。。真ㄉ是愛瘋ㄌ。。。未ㄌㄊ。。我付出ㄌㄧ切。。為ㄌㄊ 我到現在還是。。依舊ㄆ忘。。明天就在明天10/29 這ㄍ日子。。
本來重我ㄇ來說很重要ㄉ日子。。一切都迷ㄌ。。少ㄌ他ㄉ陪伴 這日子好像對我來說毫無意義ㄌㄅ。。我該怎ㄇㄑ面對這ㄍ日子。。當初我是多ㄇ興奮著這一天ㄉ到來。。我還自己寫ㄌㄧ張日期表。。一天一天ㄉ畫著。。每一ㄍ叉代表我和ㄊㄉ紀念日越來越近。。但。。現在那些叉都是垃圾。。。我ㄆ知道 我怎ㄇㄌ。。。
真ㄉ是ㄆ懂我ㄉ心。。每天想著他入夢。。早上總是抗見ㄊ離ㄑㄉ背影而驚醒。。
有時是四點有時是五點。。。在試著讓自己入夢。。好難。。我眼中ㄉ淚。。ㄆ爭氣滑落。。心中總是有好多痛說ㄆ出。。ㄆ知道何時ㄊ才懂我。。真ㄉ。。我傷ㄉ好重。。今天我回乾爸家。。作乾媽ㄉ生日。。ㄊㄇ拼命到酒給我。。我ㄧ杯接著一杯。。ㄆ知道酒是啥ㄇ味道。。只知道。。我媽ㄆ讓我喝ㄌ。。我迷醉。。只是。。喝ㄉ太恐怖ㄌ。。每杯都是乾。。大人ㄊㄇ以為我很厲害神勇。。但這背後。。卻是我受傷ㄌ。。只能以這ㄍ解悶。。孟築打給我。。告訴我ㄊㄉ狀態。。我ㄉ心中ㄉ血像噴泉似ㄉ。。止也止ㄆ住ㄉ流。。我到底怎ㄇㄌ。。。

上一篇:分手一週ㄌ...

下一篇:抗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