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01:18:28麥克雞塊

ZARA HOME 登台



圖片引自 adaymag 更多圖片請點我 ,
從照片裡看得出來 ZARA HOME 的商品走向



圖片引自 adaymag 更多圖片請點我 ,店內一角

2010年 UNIQLO 進軍台灣,2011年 ZARA 跟進,這兩年連鎖平價服飾來勢洶洶,挾著跨國的集團資源,打得國內服飾業者灰頭土臉,現在不只服飾業要傷腦筋了,與 ZARA 服飾同集團的 ZARA HOME 在2013聖誕節前夕(11/28)正式登台搶進居家市場。

從店內陳設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不同於市場上既有的居家品牌(如 IKEAMUJI),ZARA HOME 並不主打家具與實用系居家用品,而是主攻寢具織品,另外輔以香氛及季節性裝飾性擺飾,這不僅是家居市場裡毛利坪效較高的商品類別,織品寢具也符合 ZARA 的服飾主業專長。

開幕第二天麥克雞趁空到店裡逛了一圈,非假日滿滿的人潮雖是衝著開幕蜜月期而來,但從90%以上熟齡女子的客層組合,與她們眼中閃現著我要買我要買的光芒中我彷彿能夠預見,明年度百貨公司寢具專櫃業績將會繼服飾專櫃之後面臨嚴重考驗,但對於那些老是煩惱台灣沒有太多居家類織品選擇的人而言卻是一大福音啊 !

Design Mania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