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13:00:25mm

西元二零零五年 十二月二十九日 星期四 晚上七點五十三分

我知道自己很失敗,所以我很怕別人因此而討厭我。
曾試圖去改變自己,曾試圖去進步,但不管怎麼做,結果卻還是一樣。
我從未跟任何身邊的人說,即使是家人或跟自己較近的朋友。

可是......
    他的出現卻打破了這個長久以來我不敢說的秘密。
      也許他不覺得我很失敗,就像他試著讓我覺得我不笨。

他打破了很多很多事,多到自己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此我怕做錯事,說錯話,然後失去他。

就像之前一樣......一個不小心說錯了話,失去了一個朋友。

謝謝他,也希望他能原諒我,如果我有做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