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13:15:34mm

西元二零零五年 十月一號 星期六 下午四點二十四分

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 4:24pm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我們,因為我們都還未改變。

改變真的是一件滿痛苦的事,至少最我的這愛念舊的人來說,不過這也是很正常的事。世界上、宇宙之間的萬物,當會改變,誰叫每件事都有關聯呢?

好的改變,大家歡樂迎接;壞的改變,我們只好微笑接受。

我變得很多嗎?答案是,是的。有壞有好,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自己,因為那時的我懂還不多,可以做我自已。

改變前的回憶已模糊不清,但依然想念。

雖然我已經不太記得自己以及其他人以前是怎麼樣子,如個性、外表、穿著的樣式等,可是一種感覺,讓我還是很想回到從前。


--------------------------------------------------------------------------------

我不喜歡照相,又不常拿著相機晃,以前的照片少之又少,有點後悔,為什麼不懂得儲存每一年的回憶,即使它變成了一張紙。

我要用微笑帶過剩下來的生命......即使那代表壓抑。
(我的生命還很長,只是無法預測的意外太多,不知那天就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