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17:38:04坐在窗台上的貓

讓我停一停

我需要停一下
真的
這一切真的真的太快了
如果說7個月這不算短的時間中
我仍沒想清楚
那麼…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呢?

並不是衝動所以放棄
並不是衝動所以回來
並不是衝動所以投入
是傷害太深嗎?
所以不知不覺走著和心意違背的路?

我想…我需要多一點點時間想想!
需要一個安穩的肩膀靠一下
可是我不能!
學習勇敢堅強是我必須要做的

未知的明天讓我不安
失去放心的全心的義無反顧的愛戀讓我不安
可不可以不要再有這樣的痛苦
「一次都不要?」 我問我自己…但…可能嗎?
猶記那些個早晨
起床後莫名失落的哀傷
說不出口只好學著承受
而這些日子
7個月了
我已經習慣
真的已經習慣了…
可以習慣再次的不安
可以習慣起床後的莫名失落
再多少的各種的不同的傷痛應該都能習慣了

我的堅強因為不把難過告訴任何人而小心的維持著
可以笑著說著痛苦的事
可以悶著不提起痛苦的事
這樣眼淚就不會有理由佔據我的臉龐
我喜歡開心愛笑自信的自己!

但是~失落感總還是不會忘記在起床後來找我…


所以…彈琴吧!照相吧!快樂的笑吧!
只要看著照片的笑臉就什麼都會忘記了
只要彈著你愛聽的指定的歌
那麼…我只會記得美好的你我!只會相信生活只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