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9:58:03╰〢戀╳紫心☆╮

自high?!︿ ︿"

哇哩勒 ˇ
笨蛋 ﹋ 
感覺好多天沒來打報台哩 .. 
顆顆。
抱歉捏!

昨天跑去看耳鼻喉科;
那裡的服務人員就幫我量體溫 ˇ
用直接瞄準額頭的那種東東!
結果37.7 ˇ
之後又拿體溫計幫我量一次。
不知道幾度 ˇ
然後就跟醫生說我,有些發燒= ="
應該不準吧 ?!
只是我那個時候;體溫突然上升而已吧!
就說我發燒ˊˋ
算了 .. 。

哈哈 ˇ
今天能看到你;開心捏 ﹋ 
只是你的電話還是很多 ˇ
一早就那麼多人找你 .. 顆顆。
然後我去做測量的時候;
同學發現我都在自high?!
哈哈 ˇ
他們覺得我瘋瘋的 .. 。
一直在笑 .. ;
今天傍晚我搭車回家的時候;
有個同學跑來跟我坐ˇ
然後跟我聊天=  ="
他就突然說;
我覺得你今天好像比較開心耶。
後來我沒說什麼;就只說ˇ有嗎?
嘻嘻 ˇ
他不懂的 ^ ^
會開心有原因的。
看你多偉大呢!哈哈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 。
我開心;你也要開心歐 ˇ
不可以悶悶的嘿。
乖歐 ﹋ ;顆顆。

上一篇:愛你 ˇ

下一篇: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