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9:12:19╰〢戀╳紫心☆╮

愛你 ˇ

笨蛋 ﹋ 
今天謝謝你陪我!!
我很開心^^
也對不起,,
早餐你沒吃,只喝飲料!
而中午,又陪我一起沒吃午餐,,
你一定餓斃了吧 ?!
抱歉捏 .. 

真的好愛你 .. 嘻嘻>ˇ<
喜歡靜靜的一直看著你,喜歡那樣的感覺 ˇ
抱歉,讓你覺得怪怪,,
不過一直看著笨蛋的感覺真的好好!!
讚的呢 ˇ 
這樣可以讓你的身影,一直在我腦中徘徊!
哈哈,恩恩 .. 這招有效呢 ˇ 顆

在金石堂的時候,
一直張 ... 
很好笑,很開心,,
好希望在那時間可以停留一下下!
我很自私,是吧 ?!

好愛你 >///<
希望你 ... 
不會不理我 .. 
不會不要我 ..
哈哈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笨蛋 ˇ ... 超級無敵大笨蛋 ˇ 哈哈 。
這樣打著,打著,,好想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