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2:54:49╰〢戀╳紫心☆╮

寶貝 我愛妳

寶貝 妳就相信我
以後也不准要妳去看那些
不準再給我過去哩!!
我知道妳會亂想
所以不想妳去看那些東西

相信我 我真的很愛妳
妳不笨辣= =
只是不會主動點就是哩!!
呵呵XD
唉唷~~~不用怕辣。。。

笨蛋 今天對不起唷ˊˋ
我按耐不住。。。
可是被拒絕 又會想要ˊˋ
哀。。。我改不了= =
呵呵XD
總之對不起辣~~~
我沒有自責 只是妳好乖
科科= =
應該說 任我來= =
抱歉哩!!

暑假再找機會見個面八!!
禮拜日喔~~~因為。。。(改天再跟妳說)

今天真的好累ˊˋ
不過斗六的街舞真的超好看的︿︿
有刺激到@@
也謝謝妳今天陪我辣~~~

愛妳>///<

上一篇:笨蛋

下一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