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2:05:12╰〢戀╳紫心☆╮

哦哦ˇ

哇哩勒ˇ
笨蛋..
你沒告訴我ˇ我還在等你回呢..
還說我阿呆ˊˋ真是的ˇ顆

顆顆ˇ
考試加加油!!
一起加加油!!

工作 .... 。
顆顆ˇ
會很辛苦捏ˇ

一直煩下去=  =ˇ
突然好想打(咬)你歐ˋˊ
一定都胡思亂想吼?
才會一直煩..?!
笨蛋耶ˇ
不要亂想麻。
習慣=  =+
怎麼可以呢ˇ
煩腦、一直煩 ... 怎麼可以讓自己習慣一直這樣煩下去呢?!
就不要想了麻ˇ
不要一直想著煩惱ˇ
想想別的吧?!
別的說不定可以讓你不再煩惱ˇ
反而還能開心的笑呢。

哇ˇ我的北鼻 ... 。
變了ˇ
哈哈ˇ


變的很會想 ... 。(不像我!!)
頓時懂好多 好多 .... 。

ps:
抱歉ˇ打的有些少ˇ
你可以慢點回沒關係ˇ
因為這幾天考試ˇ
我可以也會慢些回吧!不一定辣。顆顆。

上一篇:了解 .. 。

下一篇:簡訊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