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7:41:46╰〢戀╳紫心☆╮

了解 .. 。

北鼻ˇ
我知道.. 。
謝謝你什麼都告訴我呢ˇ
放心吧,,
我也會盡量什麼事都告訴你的,,
希望你不會覺得厭煩呢.. 。
我知道.. 我也會多多包涵的.. 。
嗯嗯ˇ
頓時還是會覺得你好可愛>ˇ<
好想咬你 .. ˇ 哈哈。


顆顆ˇ
整天實習都在聊天 ... 。
加油呢ˇ
笨蛋 笨蛋 加加油 .. 。


另外˙˙˙˙˙
其實我也蠻想知道你妹說你變了的原因!
哈哈ˇ
到底是哪裡變了呢?
不懂捏 .. ˊˇˋ
難道你妹有苦衷?!呵呵- ˇ -
這麼神秘 ..... 顆=  ="
那我也要來神秘一下 .... ,
可是想不到什麼能讓我神秘 神秘捏ˇ
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