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0:31:09[ 麥 ]

[ 人生最後暑假 ]

 

眼看著人生最後一個暑假剩下兩個禮拜,

我人生最後一個可以睡到醒的暑假就這樣過去了,

要來感慨一下......

 

 

 

好久沒新增文也好久沒有好好網拍敗家一下,

關於這暑假總括我只做了兩件事,

 

不!!

是真的只做了兩件事,

其實這兩件事也算是人生的新嘗試也不算太糟了.

 

 

[ 實習和打怪 ]

就這樣,

 

第一次實習,

比無薪假更慘還可以放假的無薪班,

老闆很色= =

2個月過去了.....

 

第一次花430包兩個月打怪,

很好玩每天放假睜開眼就是開電腦,

從早上10點打到晚上12點連續玩14小時第一次發現我真強!!

完全不想出門

有遇到好笑的人也有想殺了他的人= =

現在見到面我一定是滿口aion經....

 

完全沒有出去玩也鮮少回台北見朋友....

 

 

[ 環島夢碎了...... ]

 

 

 

 這暑假過的超精采也超無聊

有著兩種不同的衝突...........

 

[ 還有曬好黑 ]

短褲人字拖真的害死人!!!!!

....................明明沒去海邊=  =

 

----------------------------------------------------------------------------------------------------

 

噢!

還有最後要感謝哪些記住我生日的人們,

在我提醒之前記得我的人共計有13人

給妳們三個大拇哥 (Y)(Y)(Y)

阿!不好意思這邊看不到大拇哥.

 

那些我認為會記得還有應該要記得卻沒有的人們

在這裡唱名當作懲罰= =

以下點到名的請你們去吃.............................................................................好吃的東西

:

李菜森 [ 人家都有記得大人您的拉~~~~~~~(泣) ]

郭綠豆 [ 什麼!?!?好傷心阿0口0!! ]

郭小西 [ 阿...就這樣忘記我了嗎....?! ]

陳高志 [ 哪一年不是在切心名單裡面= = ]

沈同學 [你...你最誇張了啦你還要我提醒還反問我是不是岢淳的生日...... ]

 

突然發現加一加還沒20人

[ 我朋友好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