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2:30:21[ 麥 ]

[ 有錢人家的世界和我們差別的驚奇日! ]

 

今天呀,

我和沈怡君陪他閨中密友一起去買水族用品,

這位閨中密友是位有錢人的孩子,

於是呢買完用品之後便驅車前往密友的住所,

就在要到社區之際,

我os:[ 哎呀 應該跟計程車司機說在對面的萊爾富下車的 ]

疏不知,

密友開口了:

[ 這邊左轉 轉進去 ]

我大驚!

在社區大門入口有個專位車子設計的迎賓車道,

噗噗噗的計程車緩緩駛入停好,

下了車警衛將好幾米高的玻璃門打開歡迎我們回家,

在經過中央花園時也有警衛大聲向我們問好呢!

這裡的警衛都好有精神哈!

此時心想剛剛的萊爾富想法真是有夠鄉巴佬的哈哈哈

到了家門口,

好幾道步驟的門口鎖匙旋轉法令我大開眼見!

進入密友家中當然少不了柔美的間接燈光還有寬敞的空間,

只不過寬敞的房子只有住這位密友顯的冷清許多,

最誇張的來了,

密友問我們要不要喝水,

卻拿了瓶罐樁玻璃瓶給我們,

os:我想喝熱水欸...

不管了很渴想說飲料也可以啦!

開了瓶喝一口,

我大叫:[ 阿!!這是酒喔!? ]

沈怡君似乎很有經驗的緩緩跟我說:

[ 這是蘇打水啦! ]

我的媽呀!

有錢的人連喝水都怕客人喝的無聊嘛哈哈!

而且仔細看標籤還是從法國來的哈!

超酷的欸!

 

 

 

 

 

 

 

 

 

 

以上

超莫名的結尾

 

 

高志 2009-01-27 23:15:49

..你根本只是想介紹這瓶水吧...

版主回應
噗被發現了但是真的太酷了嘛! 2009-01-31 23: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