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18:21:22睫毛

今天@@

我要用最簡單ㄉ句子把一整天交代清楚QQ"
早上幫忙工作,然後就玩電腦..ㄏㄏ...夠簡單ㄌㄅQQ"
分格線-----------------------------------------------
↑這別理他ㄏㄏ...
一開始玩時遇到"大屁ㄟ朋友"
他說我跟他說我和"糖"到ㄐ壘他就請我吃冰(感覺ㄊ好像....)
我隨便說一ㄍ←不能讓他知道..
他狂問有ㄉ沒有ㄉ...最後搞定後他本來要賴皮
橋到最後決定吃麥當勞他幫付50元...就醬~"~
沒什ㄇ...很無聊~"~
剛剛下ㄌ場大雨...像似颱風..好恐怖喔!!真ㄉ是超大ㄉ...
可是不到五分鐘就停ㄌQQ"
害我ㄉ內衣褲都噴濕ㄌQQ"氣死ㄌ...
而且等語停後不久我忽然想到我ㄍㄉ房間..
上去看時他裡面已經有小小ㄉ一攤水QQ"
我趕快幫他托乾...他女友裝小說ㄉ指相抵好像濕ㄌQQ"
而且有一ㄍ電腦螢幕不知好ㄉ壞ㄉㄝ被噴濕ㄌ..
不知有迷有怎樣QQ"而且他ㄉ其中一之兔子被噴到非常一點點ㄉ一點點...
應該沒事ㄅQQ"...下死我ㄌ...而且回到房間剛好阿台用即時通"噹"我
我跟他聊ㄌ一下他就下ㄌQQ"..好久沒跟他聊ㄌ...

想到明天就好恨喔...要考英單..而且還是一堆不認識ㄉ人~"~
一ㄍ字>>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