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23:59:08睫毛

今天.....被人嚇到QQ"

今天我老ㄍ和他"哈逆"單車雙載我一ㄍ人慢慢走去車站
走到某家飲料店附近ㄉ十字路口(活點子..潮中附近)
我停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
剛好有ㄍ公車往我ㄉ方向轉過來
結果...結果...看到....
看到一ㄍ頭髮快到肩膀,
又長ㄉ黑黑,看起來像ㄍ原住民ㄉ樣子
長ㄉㄝ還好,重點是.....他嚇到我ㄌQQ"
因為他突然一直看我
而且把手伸出來笑著對我說哈摟(看他ㄉ嘴型和揮手)
我當場傻眼看著公車開過沒有任何表情...
他大概ㄝ覺ㄉ尷尬.....

現在正在跟國中同學講電話中
之前講ㄌ20多分接著又說ㄌ10多分鐘
現在快五十分ㄌ...還聊ㄉ很興高采烈...
重點是....他打來ㄉ....
是國中麻吉級ㄉ麻吉(一ㄍ男生)
還記得上一次聊那ㄇ久是國三下學期ㄌ..
真ㄉ好懷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