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22:40:10加菲貓

氣死啦

唉~~~~這學期是怎樣,報告都不用做啦,沒人想動是嗎,是想擺爛ㄚ,都要學期末了,重要的報告都沒做,是不想畢業啦,不想做就算啦,我自己做,大不了你們都沒分數,那是你們的事,我還想畢業的勒,可別把我拖進去。

 

今天真的給他很生氣,說好事去找資料,為什麼到最後卻是我自己在找資料,報告又不是我一個人的,還給我跑去看漫畫,誇張耶,叫你來拿書,還生氣勒,東西都幫你找好了,還嫌東嫌西,不然你自己做阿,奇怪,老是嫌這嫌那的,很煩耶,有種你自己一組阿,報告自己做自己找ㄚ,只會嫌我們,唉~~~~~~真無奈ㄚ。

上一篇:好忙好忙

下一篇: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