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16:05:18加菲貓

好忙好忙

最近貓貓超忙的阿~~~~~昨天終於忙完了一個超大的活動,重點是我忙的不是自己系上的活動,而是幫忙我室友護理系的加冠典禮,我的工作是編劇、道具組、採買組、工作人員、旁白,一個人當十幾個人用,超累的,第一我要熬夜把戲劇趕出來,第二我要幫忙做道具,第三我要出去買材料,第四我要幫忙場佈,第五我要幫忙當旁白。

 

我只能說我也太忙了吧,搞的我快人不像人啦,不過有交到新朋友和賺到一個餐盒拉,看~~~~我是不是很好打發,嗚嗚~~~~我天生就是個苦命人ㄇ?????

 

重點是昨天忙完活動後,我晚上還要上課,天ㄚ~~~上的還是器樂課,根本不能睡覺嘛,真是狠心,害的我昨天一直ㄍㄧㄣ著彈琴,彈到我都要掛了。

 

忘了說我的劇名叫KUSO版之惡作劇三吻,雖然有點不是很順利,但大家都看的很開心,所以身為編劇的我當然也很開心,希望我能盡快把所有事忙完。

上一篇:死翹翹囉~~~~

下一篇:氣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