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7:46:58加菲貓

可憐的貓 ><

就像標題一樣,貓貓的病都還沒好,一直都在鼻塞,不過至少沒有再拉肚子啦,今天貓貓去看了醫生,又要吃藥,我也快變成藥罐子啦,唉~~~~這感冒也太久了吧,更可憐的是今天貓貓要打第二針拉,貓貓最怕的就是打針,真是討厭,為什麼沒抗體,害我要再受苦,那真打完會痛痛,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哭哭~~~~這次打完還有一針,在五月份,天ㄚ~~~~貓貓最近一直都在受苦,我何時才可以恢復健康阿???

 

老天爺求求你放過我吧,我真的不想再受感冒之苦拉,真是痛苦阿~~~~

 

還有拜託~~天氣溫暖一點好不好,貓貓都快冷死了,唉~~~誰叫貓貓我是冷底的呢,以前貓媽要用中藥幫貓貓補身,但由於貓貓討厭中藥的味道,所以都辜負了貓媽的好意,真是對不起阿貓媽,但我還是不會喝,ㄎㄎ~~~中藥真的很難聞也很難喝耶,就不能好聞又好喝ㄇ

 

貓貓在這裡為大家祈福,希望大家不要像貓貓一樣的受感冒之苦  ><

上一篇:慘慘慘~~~~~

下一篇:大掃除

╔◇°〝小星星〞★〃╗ 2008-12-18 18:15:05

中藥有些喝起來很補ㄟ

至少不會覺得冷~對身體也好ㄚ

你怎麼恩小寶一樣都挑食= =?

你打完針麻麻在給你呼呼唷

你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