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09:48:16♀↗京_魚↗♀

近況。

嗚挖~好久沒來這裡了,這裡的空氣依然清新呀~((遭巴 我要來報告近況囉>ˇO

 

最近,嗯˙˙˙怎麼說呢?有點看到"真實的喜歡"了。

啊哈哈,好難講喔,不是以前身邊沒有過情侶,只是這對我比較有感受到罷了(人家在戀愛你感受個屁阿?)

他蠻確定是喜歡她的,可是她好像就沒那麼喜歡他了。他好像一直沒有對她告白,就只是對她很好這樣、好到我們四周的人都開始起鬨這樣。雖然她(好像)不喜歡他,但她也沒明說,據她的說法是"不想傷害他"。我倒覺得她只是貪戀罷了、貪戀他的溫柔他的好捨不得放手,其實她不需要這樣啊,反正還有另一個人也對她很好(真要說的話其實每個人都對她不錯-A-)。

最近他開始對那另外一個人吃醋,他們之間有點小吵架,不過只要她去對他"ㄋㄞ"一下就和好了。我是覺得其實她和那另一個人也沒甚麼就朋友而已,可是他覺得太超過了,跟他聊天的時候他說了一些話然後我就覺得「天啊他是真的喜歡她耶,那她還這樣對他好嗎?」,然後我就稍稍節錄了一點他的話跟她說,雖然她有聽不過作風還是沒啥改變到底是怎樣?

她到底要怎樣就不關我的事了。總之,因為他我看到"真實的喜歡"了(總覺得我好容易滿足?)。

 

* * *

 

噢噢~最近阿我在看九把刀的"殺手"系列哦~>ˇ<  超好看的辣!!

我好喜歡月、G、然後我還沒看"幸運"不過我覺得我應該會愛上阿樂XD

啊ㄚ還有歐陽盆栽他被拍成電影了耶!好想看~希望電影能跟書一樣好看。

不過歐陽盆栽書的結局是(書的結局等不等於電影的結局?如果等於的話我就爆劇情了耶OAO 不想被爆的大大,請跳過這段不要看喔!)

歐陽盆栽書的結局是為愛身亡(好偉大),其實我不喜歡有些殺手最後找到愛的結局耶(見不得人家好?)(不是!),像G或九十九那樣沒有愛或偶爾調戲(誤)可愛的咖啡店女孩不好嗎?我覺得很好啊!O︿O

我還滿喜歡霜的結局說~那樣的劇情也很好呀。

 

呵呵其實我還看了其他書下次再打好了,我應該標個"未完待續"?XD

 

              -To be coming soon-(真的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