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1:42:22我埋在心底僅剩的過去*

時間,七月,三月

北鼻喔 眼看著你就快要 開始補習了 接下去 你會很忙很忙
與我見面的時間 可能又要縮短ㄌ~”~ 這也就算ㄌ再加上你
三月份還得去實習~”~ 天阿聽到這些真是讓我好頭痛喔~”~
可是一開始跟你再一起ㄉ時候 我也早就有這樣的覺悟ㄌ所以
我一定會乖乖的陪你等著你回來的!爾且我不會亂想 因為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你也是要為了你的未來去努力 我會全
力支持你的 你要好好加油喔! 我們一定也會繼續牽著首度
過的 請不要擔心我 我會照顧自己照顧ㄉ好好ㄉ 倒是你 別
光忙著要補習 忙於課業 把自己身體給搞壞了 ! 且不管你在
怎麼忙 別忘了都得抽點時間想想我喔 ! 因為我會很想你ㄋ
呵呵^^ 愛妳的大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