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6:43:55我埋在心底僅剩的過去*

這陣子,繁忙,工作,課業

我這陣子 種事忙於我的事情! 有時候 忘了給你多點關心 多點關懷 請你見諒
因為我這陣子要忙的事情太多了 對不起喔! 不過你不用擔心我 因為 我會照顧自己 或許你也發現了吧 我已經變瘦ㄌ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太操嗎? 其實也不會 因為想到 每個月10號 就可以拿到1萬多塊 +上你給我的鼓勵 你的關心 再累 在苦 我都會稱過去 有時候 有些事情 不想告訴你 就是怕你為我擔心ㄌ 一ㄍ人煩惱 種比兩個都煩的要好 我寧肯 把這些事情 放在自己心理 自己去解決
不依靠誰 因為 那是我 身為男人該去承擔的一切 沒必要再讓你多擔心 你很忙
沒有多餘的時間 來照顧我 關心我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所以我 不會讓你因為我
把自己該做的事情 自己的時間 花費在我身上 老婆 加油! 繼續向前走 我會在你背後 不斷的支持你 我的夢想 可以放棄 但你就快要達到你的目標了 一定要
持之以恆 加油 你一定會成功的 等到你上頒獎台的時候 千萬要記得 有我這個
大北鼻 不斷的支持你ㄋ^^ 加油加油 我再有控的時候 一定會給你漫漫的關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