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2:30:18涵仔

快快出來吧!!

跟愛啪胡約好要一起去預購Arashi的學年曆

而我一大早就起床,洗碗 + 洗衣服 = 我是乖小孩

去郵局寄個東西,飛往公有市場坐免巴 <最近超常坐>

一見到愛啪胡就說:我想吃泡泡冰。花生泡泡冰超好吃

接著預購學年曆 <期待...快快拿到...最可愛的Nino醬...>

四處晃了一下,晃到停車場那去捐血

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不能捐,就坐著等愛啪胡

途中...還看到Fish捐血,整個就是加分加分再加分 <帥...I like>

吃完午餐 + 買完全家的東西 = 往台北地下街出發

愛啪胡要買珠珠來到北三出口,一出來的那家店個人覺得好便宜唷!!

下次也要買珠珠來串,到時要拜託愛啪胡教我

回來搭5.45的免巴,我5.30就到那,結果人已經爆滿

害我回家用站的 = 第一次坐泰山免巴用站的 <下課時間真的很可怕>


P.S.:好神公仔差最後一點,雯雯拜託妳了!! <明天可以換>

上一篇:國際書展

下一篇: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