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2:19:00涵仔

想到什麼就...

在此先恭喜財金話劇得第三,大家辛苦;教練辛苦啦!!
晚上的慶功宴超High,笑到我肚子好痛+脖子扭到


上星期五上完計概,跟愛瞪兩個人到圖書館看電影
我看了”蝴蝶效應2”;愛瞪”死亡筆記”,只能說:蝴2超難看的
結束還不知,覺得後面應該還有,但...真的沒了!!
星期五要來看”國家寶藏”
晚上到板橋接阿公,跟阿公兩個人到花園吃飯
真的超喜歡花園裡面的氣氛 <超推薦...>


星期六凌晨3點才睡,早上還沒九點就被叫醒了!!
黛黛打電話說:有好康的要給我賺。找了錢錢跟我一起去賺
監考進修部,想不透:為什麼要在星期六的晚上考試 <而且還不只一班>
監考真的是很無聊,害我跟錢錢一直聊天又不敢太大聲
而且大家很撐,滿多人到最後一刻才交 <老師辛苦妳們了!!>


星期日五點起床,五點半就出門了!!
這麼早是為了什麼呢!?答案是:特價500的外套
錢錢怕會很多人排隊,所以五點半就出發
到達時剛好是七點整,但...好冷清,一隻小貓都沒有
我們兩個在那晃超久,快無聊死了>_<
等到有人在排隊已經是九點半的事,這告訴我們不需要太擔心而早到
買到黑色外套,整個就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歡的

上一篇:找不到

下一篇:豐盛

Rainie 2007-11-20 22:32:05

笨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