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14:00:00淇晴

人生隨堂考

最近我先生工作負責的區域, 經人投訴上了新聞
在上新聞前, 記者曾來訪問, 先生也解釋了, 但仍被加料播出
但在這之前, 先生曾和公司特助聯繫是否要找記者說清楚或公司有何因應方案?
也許這通"溝通"的電話雙方引起了不悅 (老公對特助發了脾氣)
而至不了了之, 讓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事後我跟老公說, 任何事情都是老天爺的安排, 但在這件事裡我們學到了什麼?
第一, 情緒不能解決問題, 是不是因為發了脾氣而關了溝通的門. 
第二, 危機處理的反應很重要, 我們都錯過了!
第三, 公私事不該混為一談.(因公司特助是我哥哥, 先生的大舅子, 因家庭因素在我先生心裡有些心結吧!)

目前事情尚未完全解決, 但我想這是人生的一堂隨堂考, 面對任何突如其來的事,
我們都要馬上面對不拖延,愈痛苦愈不想做的事,就要先解決才有好日子過ㄚ !! 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