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20:41:30楀諠

安靜的時光


小子學校露營3天2夜,今天剛開始第一天
下了班,沒有小子的聲音...不習慣
吃飯,沒有小子的聲音...不習慣
洗衣服,洗澡,睡覺.....一整晚的好安靜
剛好老公也上晚班,
媽我又感覺回到一個人的時候😢
3年多來的第一次,小子沒媽在身邊的日子
3年多來的第一次,沒有小子在身邊的時刻



早上的鬧鐘叫醒了我與小子
總會跟小子兩人在床上賴床一下又玩一會喬治與佩佩豬的戲碼。
換好衣服刷完牙洗完臉
下樓準備小子的餐袋水壺書包
小子喝完奶總會趕在娃娃車還沒來前看一下iPad...娃娃車來,然後就開心的上課去!

下了課,娃娃車會載到公司,下了班的我
我們一起回家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們會聊天唱歌,偶爾搞賞自己與小子會去買點心吃
回到家就準備晚餐,小子會念功課(爸爸在時)或玩他的玩具,偶爾會再那靠么討東西吃。
媽我的身旁總充滿著他聲音.....因為他就算不跟我講話他也會自己講話自己唱歌
吃完晚餐,洗碗餐具,休息一下
上樓洗澡,睡覺前我會玩個手機,小子依然在身旁碎念唱歌嘴巴動個不停😂
晚安,愛你。是我們睡覺前的話語
這就是我與小子的日常



我很珍惜與孩子在一起的這些時光
因為我知道這樣的時間都是短暫的
我會越來越老,孩子會越來越大
屬於我與他的時間只有短短的這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