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15:04:31楀諠

楷楷2Y7M1D

小子 2Y7M1D
最近的口頭禪是【為什麼】。不管跟他說什麼他都回你【為什麼】😒
為什麼到爸爸要抓狂了!

快3歲的小子記憶力真是讓媽咪我低估了。
睡午覺前告訴他睡飽了再帶他去溜滑梯,一覺起來馬上問妳要出去溜滑梯了嗎?
去超市買東西一直跟我指著秋刀魚說他要吃那個,魚那麼多偏偏硬要吃秋刀魚(只因為跟他姨媽去吃飯時姨媽有弄給他吃過)
晚上睡前告訴他明天帶你去泡菜(他爸爸的朋友)那,早上起來看我在穿衣服就會問我要去泡菜那了嗎?

小子也越來越貼心,看我提東西都會說要幫忙提,倒垃圾也會幫忙,連洗澡都問說我幫妳洗好嗎?(幫媽咪搓背)👏👏👏

小子昨天燙了一顆捲捲頭,超級可愛😙
不要問媽咪為什麼要把他搞成這樣😂
因為這樣才有童年ㄚㄚㄚ😀😁

最近生活過的也稍微小充實,有工作有錢賺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前天美甲一位客人,做了延甲跟單色,昨天在泡菜店裡幫忙包便當,今天也去包了1百多個便當。
忙碌的日子我真的很喜歡
希望我們這一家越來越好喔~

上一篇:楷楷2Y6M5D

下一篇:孩子用馬桶水洗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