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23:06:30楀諠

楷楷2Y6M5D

2Y6M5D,

小子戒尿布2個禮拜溜,原本打算他3歲再來幫他戒尿布的,因為天氣實在熱到媽咪我覺得他包著尿布好可憐。

至目前為止沒有媽咪我自己想的那麼困難,該稱讚小子厲害呢~還是懂事😂

小子剛戒尿布時還會摸著屁股問~可以放屁嗎?可以嗎?
又或者捏著弟弟大叫~媽媽說不可以尿出來。不可以~😂😂😂

一整個會笑ㄙˇ他媽我

會幫著小子戒尿布一部分是因為熱一部分也是因為經濟問題
自己總是覺得愧對於孩子
他想要的小東西媽咪我都買不起
連奶粉現在也都完全沒喝了。跟我討奶粉喝,我只跟他說沒有奶奶了,他也是默默的喔一聲,也不太吵不太會鬧的。
出去商店買東西看到他想要的東西他也會說想買,可是跟他說不行媽咪沒有錢錢,他也是默默的喔。也不會吵鬧硬要買。
吃東西也是跟著媽咪我亂吃,吃飽就滿足,媽咪我總是讓他吃的不營養,心理總覺得愧疚。

我的孩子,媽咪我常在想,把你生出來是不是讓你受罪了!


你總是這麼的懂事又聽話。
體諒我們的難處,體貼我們辛苦
你總是帶給我們那麼多歡笑與幸福,媽咪我卻發現無法給你什麼。


未來我們再繼續加油
一定會越來越好的,是吧!

上一篇:小包仔5個月

下一篇:楷楷2Y7M1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