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9:36:52小蜜蜂

當兵54321

當兵要唱歌~答數!!
可是我沒有一首軍歌是會唱的~也不會答數!!
精神答數:雄壯 威武 嚴肅 剛直 安靜 堅強 確實 速決 沉著 忍耐
積極 勇敢 士氣 團結 榮譽 效率 安全 
就是這些  我只會前面4個  呵呵!也因我們是打飯班的!所以都沒背!
還有唱歌~英勇的戰士 豪情 國家 戰神 我有一支槍 他是我兄弟 英雄好漢
後備之歌 軍紀歌 中國的駱駝 永遠的英雄 勇士進行曲 夜襲 黃埔軍魂
飛揚 亮島之歌 英雄好漢2 邁向成功 超多的!!
還有刺槍口令 超像饒舌的呢...好好玩喔!!很有旋律說!!呵呵!!
還有驗槍~~拿槍拿到手在發抖...吃飯也在抖..真是辛苦阿!!
還有聽說阿~這次放假之後!!再過不久!!就要實彈射擊ㄌ呢!!真是有點給他緊張!
總共好像是6槍滿分~4槍及格~!假如你的靶上多了一槍~~也就是本來只能有7槍!
別人不小心射錯靶~~射到你的靶上!!你有7個槍靶!!你就是零分...阿勒!!
阿不小心別人射錯了怎麼辦阿....擔心中...呵呵
老公是在台南關田當兵~我們是陸軍帶訓空軍~~所以蠻操的!!
空軍飛虎七七四梯~!這是我的梯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