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1:54:02小蜜蜂

當兵的第一天

今天是5月17號 當兵第一天~!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大概是在6點多吧~~!!
可是當天晚上又失眠了~~前幾天也睡的不是很好~~!!
我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
到了早上~該帶的都檢查了一下!打了通電話給老婆~!
結果都沒接到~這是最遺憾的事情~~!!想說進軍中最後的一通電話!!
卻失聯了.....!!
爸爸~跟媽咪~開車送我到埔里鎮公所那邊!等人來接我門去當兵!!
到了之後~填寫相關的規定~~咦~好熟悉的臉孔喔!!這不是我小學國中同學ㄇ!?
嘿嘿~~這下有伴囉~~問了之後~~ya 他有是空軍的耶!!跟我同一梯!也在同一個單位受訓呢!!不寂寞了呢!!呵呵!!
巴士也來了~~就這樣依依不捨的做上巴士而去~!!
做呀做的!!哇勒~好久喔~~原來是要先去南投接另一班人~~!!我以為這樣接完就可以去台南ㄌ呢~~沒想到還要繞道名間~集集那邊!!這根本就是繞了一大圈嘛!!
快到中午才到台南~!! 不過這樣也好~~這樣也算是拖了一天嘛~~少當半天的兵!!呵呵!!
對了~~我門魚池鄉公所好濫喔~~才發了幾十塊錢給我...真差勁~~別的香供所起嘛都發了一張電話卡~~還有一個大背包呢!!
只有我門拿了40~50圓..差太多了拉!!真是!!怨..
到了之後~~蠻緊張的呢~~!!
長官的臉都板著那樣~~!!臭臉的樣子~!!
不過有的很好~~就我看到當時只有兩個比較好而已~!!一個班長!!一個女士官長!!
那個女士官長比較好說話!!可以跟他哈拉!!不過也沒講什麼啦!@@
一開始就帶我門去領衣服!!迷彩服~~3套~白膠鞋~黑膠鞋~!鋼杯臉盆之類的東西~~!!3角褲兩件...@@ 真俗的內褲...還白色的勒~~!!
寫一些哩哩摳摳的資料~有的沒的~~檢查身體!!還有很好笑的是 哈哈!!想到就肚子痛啦!!哈哈!!
我那個朋友阿~~他真天兵耶!!這一天要檢查身體~~要穿的像醫院那樣的袍子~~!!
結果他就穿上去了~~到了檢查的時候~~他說靠邀勒~~我沒穿內褲耶!!怎麼辦...
我傻眼了拉~~哈哈!!笑到翻掉.....!!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當然他也被檢查他身體的長官門罵了一下!!哈哈!!
對了~~我的黑膠鞋~~也就是~~戰鬥靴太大了~~結果我要拿去換~~換的時候!!那個人的表情很臭~~像是去沾到屎一樣的臭!!他很兇!!很g8 我要換的時候!!他說你是哪一班的!!班長是誰!!好像要威脅我的那樣!! 因為他問我我的班長是誰!!就是說我說的話!!那個班長就是間接被我害到了!!所以我當時就說我忘記了!!不知道!!
結果鞋子也沒換成!!害我現在的腳!!都起水泡!!痛痛!!
就這樣一直濘些資料~用些東西~~!!
弄得差不多了~~排隊~~!!選一些人員出來!!
打飯班的~~一開始都亂選!!之後她門才又說要換成胖的人來當打飯班的!!
結果我被選到了~~當時的心情是~~我被侮辱了!!我真的有那麼胖ㄇ!!
嗚嗚!!他捏捏的勒!!哼哼!!我就瘦給你門看 哼哼!!不過現在還是一樣肥啦!哈哈!! = = 無言...
那一天~第一次的打飯菜~好辛苦喔!!一直搬菜~洗碗盤!弄得不可開交~~!!
別的兵~~就是不是打飯班的人!!都已經在寢室整理東西了~~我門打飯班的還沒進去裡面弄床位!!
之後蠻晚了~就進去寢室整理內務了!!真累啊!!
還不錯想哭說!!不過我沒哭啦!!我還是蠻堅強的啦!!嘿嘿!!
之後的事情我也忘記了~~!!
好像就是換穿衣服吧!!整理內務!!第一次跟別人一起洗澡!!
也不會尷尬~~因為累到你管他有沒有尷尬~害羞了!!
就洗呀洗~!準備就寢了!!第一天大概就是這樣!
很想家~~!!很想老婆~~!!想自由~~!!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情!!
很難受~~!!
對了~~還有下午的時候~他說有帶違禁品的要交出去~~我交了一包菸!跟一顆打火機..!!沒煙抽了!超哈的!!當天根本沒抽到啥麼菸..超哈
有人交了六包之多~~!!不過那也沒什麼!!
因為其他連隊上的!!台北的!!那一連都是台北人!!他們總共交了120條菸喔..一條菸差不多有10多包吧...!!= =  傻眼 
這是我事後才知道的...天啊!!好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