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9:40:48ܤ 莓小妞 *

*ܤ 給翁r* ,,

翁r *
或許你不用覺得對我感到抱歉
也許是我自己造成的 !!
你沒有錯 , 你該說的你也都說了
該幫我的你也都做到了 不是嗎 ?!
或許是錯在他或是錯在我阿
我知道感覺很重要 ...
終究 ,, 他是我尋找很久才找到想再去愛的人
可是 .. 我很失望
大家總是說 你不缺他一個 你不是沒人愛
但是 .. 我還是很愛他
我並沒有後悔愛上了他 
當我愛錯人嗎 ??  現在的我也只想這樣想了
我再怎麼求他 *
這段感情也不會因為我的幾句話而改變
他依舊有他的堅持 但我們沒有人懂他的堅持
為了他 , 不管他不喜歡什麼 我就改變什麼
我這樣愛一個人真的還不夠嗎 ?!
對他的付出 曾不想求什麼回報
希望 .. 你不要有一天像他一樣
女孩子都是很脆弱的 *
外表再怎麼堅強都是沒用的 !!
懂得珍惜 真的很重要 

哭過 , 痛過了 !!
謝謝你寫那篇網誌給我 *
看過之後 ,, 我真的很想哭
忍不住差點掉下了眼淚
畢竟 .. 我是因為小恩才認識你的
我們認識的時間不是很長很久 
但是你真的很幫我 ..
謝謝你 *

上一篇:*ܤ r炸 ,,

下一篇:*ܤ 依舊離不開 ,,

ゞs w e e t 嗆 2007-02-15 23:45:34

笨蛋莓莓莓*
就像窩說的
每個朋友都很重要要要*
你當然也不例外咩..
加油油歐*
其實很羨慕小恩搭
妳很愛他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