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1:04:48ܤ 莓小妞 *

*ܤ 就是阿 ,,

就是阿 ,, 一切很敗家哦!!*
ㄚ哈 .. 我娘說回新營要給我$$買過年的新衣捏
高興高興!!
電話費告一段落一”一 ((* 宣佈嚴重破產
華華感謝你 !!!
今天過後要減肥啦>"< 所以今天要吃吃吃
肥死我了啦 ,, 胖了3公斤嗄 ((* 嚇死我了哦
答應寶貝我要瘦下去 , 2個禮拜ˋˊ≠
看我的決心蛤 ,, ,,
明天跟茜茜妞的行程很滿 花哈哈!!
今晚去夜市我又忘記拔我車車的鑰匙了 ... !!
很瞎吼 ,, 第5次了吧!! (( 我是迷糊鬼啦
茜做壞事了哦!? , 秘密


  pic* 莓,茜鞋鞋

上一篇:*ܤ 旁邊 ,,

下一篇:*ܤ 反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