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1:25:02ܤ 莓小妞 *

*ܤ ya ,,

  ㄡ ~ ya ﹋ ﹡

  來了來了>"<!

  終於終於 ... 媽媽媽媽咪咪咪呀!!*

  終於知道今天脾氣超級暴躁的原因了

  寶貝 ... 好像有一點被我兇我吼><??*

  對不起噢!?* 因為每次都這樣ˊˋ

  你要忍耐一下捏捏捏捏捏 ... !!*

  我最愛的巧克力力力力 !!*

  我又可以吃吃吃吃吃你了 >////<﹡

  好幸福!!* 好幸福!!* 好好好幸福啦!!*

  整個心情就是 .. 爽-ˇ-

  pic* 我最愛的巧克力
  

上一篇:*ܤ 特別 ,,

下一篇:*ܤ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