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1:09:13ܤ 莓小妞 *

*ܤ 特別 ,,

   你們!!*
   對我而言是最特別的!!
   這輩子 ... 有你們真好><"
   我好愛愛愛愛愛愛愛你們啦啦啦!!!*
   雖然我現在離開了你們 ... 
   但是 .. 我還是很想妮們 很想跟妮們一起瘋到底
   雖然大家講話都很哭一"一
   但是 ... 有你們在的地方我都很開心^ ___ ^

   蘋蘋蘋 ---* 親愛的
   紅豆豆 ---* 哈膩膩
   柔柔柔 ---* 叁叁捌
   小野狼 ---* 小老公
   饅頭頭 ---* 寶貝貝
   Miss腸 ---* 老媽媽
   小柯柯 ---* 笨女兒
   恰恰恰 ---* 傻傻瓜
   黑黑豬 ---* 豬豬豬
   傑傑傑 ---* 笨兒子
   裕裕裕 ---* 叁捌賊
   ㄚㄚ豪 ---* 笨笨蛋
   友義義 ---* 拔拔拔
   
  
  在新營 ,, 每個日子都有你們
  真的真的很開開開心!!
  我的15歲!!* 都是你們陪我走過的
  ya ---* ((* 許草莓永遠愛你們

  
  蘋蘋蘋親親愛愛的!!*
  妮對我很重要 ,, 妮常常陪我一起瘋
  瘋到高興瘋到翻 ... 
  妮 ... 要去宜蘭半年!?*
  回去新營看不到妮了 ,, 我會好想好想妮的>"<
  一輩子 ,, 妮都是我最最最愛的親愛的
  一起回新營在一起去ㄏ一ㄠˊ嘿 ^ _____ ^
  xddddd ~ ~ 

  紅豆豆 !!* 
  妮永遠是最支持我的 ...
  不管我做了什麼決定 ,, 你都會站在我這一邊
  不管喜怒哀樂妮永遠會在我的身邊
  在這裡好想妮!!*
  不管是誰欺負我 ,, 妮總是第一個跑出來的><"
  我哭哭了!?* 妮會給我最溫暖的安慰
  妮雖然給不起跟男生一樣的承諾
  但是 .. 妮做到了男生做不到的事
  好 ---*  愛妮
  說好了!!* 我們永遠都是哈膩>///<﹡

  饅頭 !!*
  摁!!* 
  國中到現在 .. 我們都很好很好
  妮是我的大大大老公噢!?*
  看我發生什麼事妮總是很驚訝 ((* 哈哈
  比我還要天的妮 !! 好可愛>"<
  我們常常一起做壞事 ((* 酷ㄡ
  我們永遠是最恩恩恩愛的夫妻 + 白痴姐妹噢!!

  Miss腸 !!* ,, 小野狼 !!* ,, 有義義 !!*
  麻麻 ,, 拔拔 ,, 小老公 
  我們是很白痴的一個家庭>"<!!*
  在三皇認識妮們 超超超高興的唷
  在15歲的這一年!!* 有了妮們我很幸福

  小柯柯柯 !!*
  笨女兒!!* 
  雖然我們差一歲 ,, 但做壞事永遠缺不了妮
  哈哈哈 ... 想當初[ 南新訓導處是我們的家 ]
  2隻出名到歪掉的死小孩 
  還一起在訓導處考期末考 ,, 一起寫自白書 ,, 一起被記過!?
  被抓到做壞事 不用串通也回答一樣的
  整個就是好笑到 ... !!* 
  白痴媽咪 + 白痴女兒

  黑黑豬 !!* ,, 小傑傑 !!*
  雖然妮們有時候說話很靠唄!?*
  但是 .. 我知道妮們是為了我好
  笨蛋兒子 !!* 永遠最幫我 
  我哭他就完完完完蛋了 ((* 因為我就贏了
  嘿嘿嘿嘿豬!!* 永遠最哭一一
  不過永遠最搞笑 ...

  Mr.恰恰 !!*
  因為[ 她 ]而認識妮 ... 
  我們很好 ... 雖然妮常罵我是傻瓜
  傻傻的才有笑點咩><"
  認識的時間不是很久很久!!*
  但是 ... 謝謝妮在我沒有他的時候
  常常安慰我 帶我去散散心

  裕裕裕 !!*
  妮這個死叁捌!!*
  妮是我賊賊賊  .. ((* 男人中最正的女人
  哈哈 ... 回新營總是不喜歡告訴妮
  因為我要嚇嚇嚇歪妮!!
  我只要說什麼事 妮只要做得到的 妮都一定幫我到底
  謝謝妮^ ___ ^ 
  
  ㄚㄚ豪 !!*
  [ 全家就是我家 ] 
  哈哈 ... 
  跟笨女兒還有紅豆豆常在妮上班時去胡搞瞎搞
  妮最拿我們3個沒辦法了!!*
  誰叫妮那麼疼我們咧!?*
  妮心最軟了 ,, >"<
  大笨蛋 ... 不要在抽煙了噢!!*
  身體要好好照顧!!*  
  不然會被我們3個kkk噢!!

上一篇:*ܤ 是噢是噢 ,,

下一篇:*ܤ ya ,,

妮哈逆))* 2006-12-11 22:28:05

窩好愛妮噢!!....
窩們約定好跨年要槓麻ㄚ?!...
嘻嘻!!拍謝尬...有人問窩是啥?!..
這是什麼呢?!...這是秘密~~對八^^”
窩相信妮可以逃出他的陰霾...
那種賤男生ㄆ要也罷對八?!...
以為他會玩女生就一定要等他嘛?!..
窩ㄆㄟˋ...賤男人就賤男人...

((ޓ 我* 小柯,, 2006-12-11 21:31:48

哈哈 xD* 窩會不好意思欸 > ///// <*
快快快ˇ快回來新營芭 !! 窩還再等妮壹起做壞事 =ˇ=
想當初 ,, 窩們也是常常跑訓導處的 > ” <!!

嘿嘿嘿嘿豬!!* 永遠最哭一一 不過永遠最搞笑 ...
[[ ↑↑這句窩狠認同ˇ ]]

裕裕裕 !!* 妮這個死叁捌!!*
妮是我賊賊賊  .. ((* 男人中最正的女人
[[ ↑↑看到 ,, 整個笑翻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