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3:14:56ܤ 莓小妞 *

*ܤ 悶 ,,

好悶 ,, 我的心裡好悶!!*

我不知道要告訴誰 ... 在新營!?

摁!!* 還可以告訴漾漾或紅豆

以前還可以告訴大寶貝

現在沒有了大寶貝 ,, 身邊也沒有了紅豆跟漾漾

好煩!!* ... 整個就是悶到了

突然 ... 好想找一個依靠!!* ((* 可以讓我放心的哭

唉 ... 終究愛要耐心等待!? ((* 曾經跟某人說過的一句話

好悶好想哭 ,,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剛剛很突然的 ... 聽說爺爺快不行了!!

又是一個親人要離去了 ((* 整個就是悶爆了

好捨不得 ... 心好痛!!*

唉 ... 大概又要請假了 ((* 整個就是悶到了

寶貝們 ,, 說不定我連考試都不能參加了

煩死啦!!* ,, 淦!!! ... 我到底要怎麼辦

如果 ... 摁 * 我說如果啦!!*

這次回去就不再回來了呢!? 

我會哭 ,, 一定會 ... 

上來桃園我是勇敢的上來 .. 這次回家卻是崩潰的下去

差異真的好大 !!* ,, 到底有誰能了解我的壓力

大家看到的莓莓!?* .. 一直都是很快樂

此時此刻的莓莓 ,, 一點都快樂不起來ˊˋ ((* 泣


大家天天都在寶貝寶貝的!!*
唉 ... 聽到就想到過去
煩!!* 不要刺激我沒有寶貝啦!!!!!!
好幾次我都想要哭 ,, 但是我忍住了
告訴自己要堅強 ... 如今堅強這到牆倒了
我又回到從前了嗎!?* ... 只會依靠大寶貝的莓!??*
我知道我不能回到以前!!* ,, 以前只會用哭來解決事情
現在哭 !?* ,, 也只能夠偷偷的哭泣
我不想被發現 ... 在你們面前我必須是很勇敢的
但是 ....... 我好想要有一個人讓我抱著哭
我還是很依賴的 ,, 請不要把我看的真的很堅強好嗎!?*
♥;* 霹靂-大漾 2006-10-04 21:10:01

 哈哈 

 玩電腦晃一下

 尼齁 

 博啥心機 -ˇ- 

 三八尬 !! 

 知道我們的重要性了吼 -ˇ- 哈哈

 有啥是打電話跟我說吧 -ˇ-

 

ㄅㄨㄅㄨ恰恰 2006-10-04 10:21:00

草莓阿草莓....
這個傻瓜 = =
有什麼不開心可以跟恰恰講
不要憋在心理....好嗎??
我一定會聽妳說~~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