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1:32:31ܤ 莓小妞 *

*ܤ 累死草莓我也 ,,

淦 ... 抽血!!
暈死我了 ,, 整個就是難過
那個護士小妞說!!* 我血壓太低!?
摁哼 ,, 叫我多吃東西咩 (就吃很多了還想怎樣)
這次的健康檢查 ... 就只有在恐怖的啦!!
今天整個就是很累~"~


可惡!!* ,, 現在的女生都那麼的open??
都那麼敢 !? ... 我許妳個"勇氣可嘉獎"
笨女兒又要我生個拔拔給她!?
靠!!* ,, 我要去哪找!?
這次又要去路邊抓了嗎!? ,, ((* 每次都路邊抓 沒創意
就算喜歡我也不會告訴他好嗎!?
寧願錯過這一段愛!! ,, 
這告訴了我們什麼 ... 就是傻啦一一!!
我又不是漾漾 ,, 說愛蛋說的那麼簡單
要對我口中說出"我愛你"很難吧!? ....
除非你是我老公咩啦!!*


如果現在你回來說你愛我!?*
我會不會接受!? ,, 說真的 ...
我沒把握了!!* ,, 沒有把握會全心全意的去愛你
請你不要再告訴我  ... 你愛我 * 好嗎!?
一句話!!* ,, 執著到累了
當初我一心只想挽回你 ... 得到的是什麼!?
一絲一毫的都只是傷害而已
我 * 忘記了你!!*  不要再次告訴我 .. 你會永遠愛我
我的心!!* ,, 在哪!?
在 ... 下一個說愛我的身上 ((* 傻笑


pic* 行704外

上一篇:*ܤ 我要嫁給他 ,,

下一篇:*ܤ 悶 ,,

ㄅㄨㄅㄨ恰恰 2006-10-03 22:41:19

血壓太低勒...
每天要吃飽..讓血糖高一點
不然哪一天會聽到你暈倒的訊息= =

其實..我愛你也不是那麼難以啟齒
只是看對誰............了嗎??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