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1:37:19ܤ 莓小妞 *

*ܤ 承諾 --- 永遠快樂 ,,

寶貝昨天又生氣了! )))*- 因為我白目

又是分手!? 不要傷害我好嘛!?

要離開得話請慢慢從我身邊溜走

不過我會好捨不得

寶貝說我很愛拖?? )))*- 沒辦法 女人麻

我以後壹定會快壹點的>"<!

唉 ‥ 戒指被媽咪弄丟了ˊˋ

好捨不得啦!! 陪了我4個多月的戒指

那個有很重要很重要的意義捏 )))*- 可惡!

寶貝 -//* 情人節我們去買新的ˋ口ˊ

寶貝今天告訴我 他有個新任務噢!?

就是 ‥ 要愛我壹輩子 )))*- 聽了好高興好高興

寶貝 ﹋ 記住噢! 這是你給我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