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02:21:47

8/27



我超白痴欸!
剛剛登入結果馬上按到登出
超煩欸...
最近老是做一些白痴的事
haha

首先恭喜某位小男孩邁入21摟
年紀小歸小
但這年紀該經歷過的一切我看幾乎都差不多了
遠遠超出我好大一截
害我好羨幕呢
Happy birthday!


然後我依然過著跟屁虫生活
還是跟爸爸媽媽一起睡覺
感覺好開心
就像回到小時候一樣
但偶爾會想起一些.................不能說的祕密


重點是我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捨棄了健佑先生...
快要九點的時候我牽著張奧迪去附近堤防散步
幾乎走了一整個!
雖然那裡很黑很黑很黑
但下面有車子對面有住戶
其實根本沒什麼好怕
只是狗屎有點多!!!
請那些養狗人士溜狗也要順便把狗大便撿起來啊
哪有人大了就走
這不跟上大號之後沒沖馬桶是一樣道理嗎
煩不煩
拜託有公德心一點!

在來就是我做了個夢
夢到W和賤人合好了
而且不顧我在後面追趕就開著小MUCH揚長而去
還需要旁人來告知我W其實有多想跟賤人合好一切都只是怕我擔心
夢的ending竟然還結束在班長牽著他的笨重FIGHTER來佔車位...
場景竟然還是在美麗的淡江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我和Y剛上高中時說過我們都把幼稚園的好同學到高中的好同學混在一起
根本都在亂夢
但我一直覺得W有可能!
快來告訴我吧,小妞
我不會生氣
我保證!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