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00:01:13

sports girl!



最近就是很風靡啊!
我和黃野柔愛上夜騎和游泳了
haha!
還稱呼自己叫sports girl!
超不要臉
haha!
我都忍不住要冷笑三聲
先是早上去游泳
拜託!不要小看我好嗎
誰說學音樂的小孩就不能會運動
以後我也要讓我的小孩跟我一樣
叫我自由式女王了
哈哈哈
打破紀錄了
..................................
其實是破自己的紀錄
不過就真的很高興好不好!!!
然後游完泳就回家睡一覺,
晚上準備去騎車啦!
超好玩耶
而且超多人
根本就不害怕
我的腳踏車超酷的哦
野柔爸爸也在最近買了新腳踏車給黃野柔
這女人超不孝順
因為剩兩個禮拜要回日本卻一直吵著要買腳踏車
如果我是她爸爸我就把她捏死了


反正夜騎好好玩摟摟摟摟摟摟摟摟摟摟摟摟摟摟摟摟摟摟摟摟摟!
最近無聊到和黃野柔一起沉迷於circus的熱血巴士
竟然看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雖然很靠杯,
但是有時候也太感人了吧
"人間處處有溫情"
誰說人的心都一定是險惡的
拜託!
還有啊
其實夜騎和游泳也才維持我們兩天而已...
明天還要繼續!!!
哈哈哈
Waho也要加入我們

睡覺摟!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