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2:51:59請叫我喬女王☻

「父親,請傾聽我的話。」

  昨天哭了一會兒,

  會這樣又不是我的錯,

  為什麼、為什麼每次被罵的總是我?

  為什麼每次有錯的都是我?

  為什麼每次出事的都怪我?

  我算什麼?我在你們眼中到底算什麼!?

  幫你們承擔後果?幫你們把所有不悅都承受在我身上?

  我是人、不是你的玩物!

  女兒?

  呵,好笑,

  我感謝你把我生下來,

  我感謝你把我養那麼大,

  但不代表所有錯的事情我都必須承認!


  小時候被罵不夠嗎?

  小時候被打不夠嗎?

  為什麼總是不好好的聽我說話?

  為什麼總是不冷靜點聽我講完?

  還沒搞清楚就罵我、打我!


  家暴?

  呵,你知道嗎?

  三四年級有次我真的差點按下一一三,

  那根本就是個誤會!

  麵包不是我吃的,不是我吃一口就放回去!

  只怪我?只怪我!

  為什麼不去想搞不好是別人而不是我!

  為什麼要一口咬定是我!

  被打、被打的還不夠嗎?

  我最後向你磕著頭承認是我吃的、是我不對,

  知道為什麼嗎?

  我不想再被打了!

  你知不知道你是大人?

  不要用打大人的力量打那時只有三四年級的我!

  為了我不要被打……

  為了我不要死掉……

  我捨棄我的自尊跪下來向你磕頭!


  昨天也是……

  他哭就一定怪在我身上?

  為什麼不把始末好好的搞清楚!

  是他們先跟對方嗆起來,

  是他先罵對方操,

  他們要我幫他們解決,

  OKOK,

  我看在另一個是我弟的份上過去解決,

  結果?是他先罵別人的!

  我也很公平的教他們有不對的就道歉,

  他們不喜歡我這個決定我有什麼辦法!

  他們真的也有錯啊!

  他哭、他哭是因為我說他光頭,

  因為對方不知道他的名字!

  對方以光頭來稱他,

  我說張傑生對方怎麼知道我在說他,搞不好是在說我弟?

  我只能也跟著說是這個光頭嗎?

  他就哭了、他就哭了!

  然後我弟就回家告狀說我把他朋友弄哭,

  等到你來罵我?

  能不能搞清楚、能不能把所有事情都搞清楚再來罵我!

  我也有自尊、我也要面子,

  一定要在我朋友面前罵我嗎?

  不過這也好,

  如果不是在朋友面前罵我,

  搞不好我又要被打了……


  總是、總是這樣……

  被疼、被寵的從來不是我……

  從小我就要比弟弟努力上好幾倍才能得到一句你的誇獎,

  但弟弟呢?

  只要一個笑臉,你馬上稱他好幾句……

  我也是個孩子啊……

  就算大了弟弟三歲,但我也是孩子……

  為什麼你的誇獎總是吝嗇於我,而對弟弟則是毫不猶豫的誇獎?

  是因為我是女兒身嗎……?

  是嗎?是嗎!

  就因為我是女孩就要這樣對我!

  偏心、偏心!你總是說你公平、你不偏心,

  但,真的嗎?

  因為我是女生就該做所有的事?

  因為弟弟是男生就不用做事?

  認為家事本來就是女人做?男人不用做?

  你的刻板觀念要什麼時候才會改正!

  我迷糊、我忘東忘西你是知道的,

  我常忘了要做什麼,

  只是忘了……就換來你罵上一大半天的話,

  「妳如果都要我說妳才知道要做的話,我反而不會感謝妳而會叫妳做更多的事。」

  你普通的表情吐出惡毒的話,

  我那麼努力、那麼努力想得到你的稱讚,

  但你卻那麼容易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打碎我的心。


  我還是孩子,

  我自然有孩子的玩心,

  但,我總是被你罵不用功、被你罵從來不讀書,

  那弟弟呢?

  他的功課比我差上好幾倍,你卻不念他,任由他玩?


  讓我失去了母親你很高興嗎!

  媽媽她、媽媽她就是被你打跑……

  她怕你又打她,不得以才狠下心放棄我們的撫養權,

  你知道嗎?媽媽她那些日子被你打,

  被你打得現在都有後遺症!

  五六年了,

  她到現在頭還會頭痛!

  你要離婚,她不想,

  但最後連外婆都出面勸她離婚……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不想眼睜睜失去一個女兒。」

  外婆是這麼說的!

  媽媽那麼嬌小,但你卻把他打得快不成人形……

  我好恨你、好恨好恨……

  都是你害我失去母親……


  父親、父親……

  你真的認為你是個好父親嗎?

  你最後一次靜下心來聽我說話是多久以前?


  我只是個孩子……

  我只是個需要聽到你稱讚而不是打罵的孩子啊……

皓 〃 2007-05-30 17:42:42

你是白痴啊

我的意思是 老婆給你秀秀 ..

豬頭 = =

版主回應
噗噗ˇXD
好啦好啦,,你有個白痴老公咩@@
2007-05-31 17:54:49
皓 〃 2007-05-29 23:19:55

挖 好多好多 ..
連留言都那麼多

令我驚喜的是

她來安慰你噎



別哭拉 老婆秀秀

版主回應
我也很驚訝啊ˇˇ
希望我們之間的敵意消掉啦ˇXD

噗噗,誰是你老婆啦XD!?
明明就我是你老公=ˇ=+
2007-05-30 17:36:34
♪ ° 敏〃咩*+ 2007-05-29 21:27:52

有時候應該反應˙˙
爸爸可能不會了解你的感受
所以自己可能已經超出界線了
卻還不知道;說清楚對自己
也比較好ˇ加油~~

版主回應
我也想試著跟他說清楚
可是....
唉,可能說完又被打吧XD?
2007-05-29 22: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