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1:45:31咕咕ㄐ

說一說心情比較好a

為什麼我的心情還沒恢復!!

為什麼我每次都把我自己搞成這樣

為什麼我種事沒辦法有笑容

為什麼每次我都會想些我不快樂的事

為什麼我都快流下眼淚

我就是不了解我自己

我就那麼笨

我種事笨ˋ傻

我每次遇到事情種是逃避

我都不會解決事情

很恨我自己

恨我為什麼在這個世界裡

我不能這樣想

畢竟我還有一個我最愛a寶貝

我不能在悶若!!

我不能再把我自己稿的不快樂

因為有若愛

所以我想勇敢的站出來

我不想在不快樂若

我真的真的想快樂

誰可以分我快樂阿!?




為什麼種事種事讓我寶貝叫我快樂點

我真的有那麼沒辦法快樂嗎??

寶貝對不起

我也想快樂阿!!

但不愉快的事種事在我身邊圍繞

我...我...真的很想很想快樂壓

是我自己把我自己逼的那麼硬吧!!

壓力壓力!!種事在我身邊圍繞

嗚...說一說...心情比較放鬆

至少不會悶在我心理面

我在打啥阿!?

笨蛋的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打啥

哈哈~~~~~~~[白痴的笑]

亂亂亂亂的文章

我我我想到就打

所以看不懂得

敬請原諒

拍謝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