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9:23:21空飄

彩虹

今天下午學校下雨了

一直下到了第8節才停


不過雨停了之後

天空出現了一個名為"彩虹"的嬌客


第一次的彩虹出現了"霓"和"虹"

時間久了點~~不過大家都很驚訝也很興喜


第二次是當大家在上課時我一直望著外面所看到的

剛開始只出現"紅澄黃綠"後來才慢慢出現"藍靛紫"

我跟阿郁看的很爽

因為只有我跟他看到


第三次(應該吧?!)

在打下課鐘之後...

我馬上衝出去看彩虹還在不在

結果我看到了另一道新的彩虹

那一道彩紅的後面有一道略小的彩虹

在那略小的彩虹後面又有一道小小的彩虹

然後我就看到才彩虹後面一直延伸了出去(雖然有點看不清楚)

形成了美麗的景象

讓我看了感覺好讚~~~不可言喻的讚~~~



今天下午真是個短暫的驚嘆時間呢~~~

話說如此~~~

我也沒啥時間把心思放在上課這方面啦~~~


應該說~~~不想上那一個糟~~老頭的英文課

哈哈




p.s:

據說....

星期五是園遊會

笨蛋ㄚㄆㄧㄚˇ 2007-05-27 13:49:05

我也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