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16:58:34桃園小豪﹏

心冷ㄌ....原來!!心是那ㄇ脆弱!!

心冷ㄌ...原來心很脆弱ㄉ= =

這兩天假日!!打不通電話!!打通ㄌ也不接...

不回傳簡訊!!真ㄉ是打死也不會回....

我想放棄ㄌ...

雖然你考試忙碌!!

但是一封簡訊卻會讓我開心一整天!!

一通電話!!卻會讓我打從心底ㄉ笑出來︿︿"

但是我卻都沒有....

人家眼中ㄉ愛情高手在這!!

卻對自己ㄉ最愛!!根本使不出力.....

我想問你!!你真ㄉ喜歡我嘛!!

我只要你一ㄍ肯定!!我也開心!!

不管如何!!我想說!!我真ㄉ累ㄌ...

不知道!!你是否喜歡我!!

不知道ㄉ這種感覺......非常痛苦!!

似有若無!!名義上好像在一起!!實際上@@我們根本就是虛擬人物...

頭好痛...別再折磨我><"

如果真ㄉ沒有打從心底喜歡我@@請離開我!!

因為愛人與被愛!!

愛人ㄉ...一定是非常難過!!

更何況!!那ㄍ人根本不給他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