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23:13:21桃園小豪﹏

舊文章…我對愛情的看法!!

#我從小學六年級開始談戀愛~第一次對愛ㄉ感覺(初戀)!!感覺是…

就有點羞澀而已~可能只是小學對女生好奇ㄅ= =不算是愛情…

上ㄌ國中~國一就交ㄌㄧㄍ女朋友~剛開始也只是感覺好而已~並不是愛= =

誰曉得…還不是愛上ㄌ= =但是之後他就跟我分手辣(分手原因不明= =)

那ㄍ暑假還記得是周杰倫剛出第一張專輯ㄉ時候~每天以淚洗面= =(可憐唷)

國中前前後後交ㄌ不少女朋友= =(感覺辣~我蠻花心ㄉ= =)

之後告別國中~上ㄌ高中(因為是體育生= =沒啥時間交女友ㄅ!!)

所以高一就沒有交…高二是因為網路遊戲RO認識ㄌㄧㄍ女生(她叫布丁)!!

在一起感覺真ㄉ很好~*可惜最後還是分手辣!!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現在ㄉ女朋友~也就是高三交ㄉ女朋友(青)他是我國小同學~從國小就沒說過話= =

國中也不同校~一直到高三上學期~因為網路PC交友重逢= =(不可思議)

然後就再一起囉~希望跟他長長久久*

近況:努力衝跆拳道*努力考上國立體院NCPES*還有跟我ㄉ青永遠相愛︿︿


對愛情ㄉ感覺:

其實~愛情這東西麻~真ㄉ看個人~一樣米養百樣人…

有些人當愛情是興趣~興致來就把幾ㄍ妹妹~等到把到ㄌ~又絕得沒新鮮感

有些人當愛情是無聊打發時間ㄉ~孤單ㄉ時候就想到你~有聊ㄉ時候就忘ㄌ你= =

有些人當愛情是一種習慣~可能他需要人家幫忙~又不想讓不相干ㄉ人幫~就會找你

有些人當愛情是一種浪漫~有時見面卿卿我我~有時根本不見面~搞不懂ㄝ= =

最後ㄉ人當愛情才叫愛情~有事互相扶持~不花心~不容易變心~而且隨時隨地想到你

永遠站在你這邊~陪你哭~陪你笑~陪你…總之這種感情才有結果︿︿"


以上言論代表水瓶男孩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