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02:15:02南瓜馬車的主人

女人心事 mv

看著陶子新歌女人心事的mv
裡頭有李李仁客串演出
李李仁是我從以前就覺得他很帥看起來順眼的一個男生
在mv裡面表現出了他與陶子平時的相處樣子
那種平淡卻感覺的到的甜蜜與親密
也許 是為了mv的演出
但是 還是能感覺的出 流露出的情感
這樣的相處模式 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
兩人的世界
陪他看電視看到睡著
他會回頭拿被子蓋在妳身上 在把肩膀靠回去讓你躺的更舒服
細心的對待 溫柔的呵護
看著朋友哭著來找妳 而妳也哭了 他會不說任何話的
倒了杯水給妳的朋友 然後用手把妳的眼淚給擦掉 然後拍拍妳的頭
那是心疼 那是不捨
看著這支mv 我開始期待與你的相處
我相信 我們也可以
平淡 卻也親密甜蜜
平凡 卻也幸福
有個人隨時替妳感到心疼 在乎妳
我想 那是那是世上最讓人感到高興的事情
心頭將有種隨時被呵護的感覺填滿心中
這是在乎
我期待 希望 有天我們也能這樣
希望 那個人會一直是你^^